极度厌蠢,别来犯🗡️Ⅱ被屏的懒得补档,见同名微博搜“置顶”下评论,没搜到就是黑历史不想归档Ⅱ黑名单人数已达上限,误伤请私信

 

一个雷点,cp必须1v1。第三者剧情可以有,但绝对不可以有过于实质性的进展(比如那啥)。
我的重点是第三者不能出现实质性进展。就像那种我喜欢你,但是我知道你喜欢的是他,我没有真的对你做出过分的事情,最后我放手了。这是我能接受的第三者剧情。
前任可以,但分了就不要那啥了。纠缠下去,主角自己都很有问题了吧?
很难过的看着喜欢的写手太太文章走向越来越向着雷点去了,想拉黑,但是舍不得这篇文的构思或者某个亮点,抑或是这位作者的其他文。
她更完这篇我可能就拉黑了吧?

评论
Top

© 屠戮玄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