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厌蠢,别来犯🗡️Ⅱ被屏的懒得补档,见同名微博搜“置顶”下评论,没搜到就是黑历史不想归档Ⅱ黑名单人数已达上限,误伤请私信

 

之前还在感叹剧组演员都很真情实感,师姐去看演唱会了。结果就看到了。。合照!!我我我还感叹是哪个果子p的,结果翻到师姐微博居然是货真价实的合照!!一整个夏天终于看到不用p的同框了终于不避嫌了我我我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冷静不下来!!
“我的21岁生日第一眼看到的是你,你的27岁生日我怎能缺席”这位果子的文案很符合。王甜甜什么时候变成老王了??bjyxsz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8)
热度(45)
Top

© 屠戮玄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