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厌蠢,别来犯🗡️Ⅱ被屏的懒得补档,见同名微博搜“置顶”下评论,没搜到就是黑历史不想归档Ⅱ黑名单人数已达上限,误伤请私信

 


#COS正片##秦时明月cos#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无授权转载】

“经历过真正噩梦的心,才能够被锤炼的坚如铁石。经由这样的心脏所流出的血液,本身就是一种毒,比普通的蛇液还要毒上一百倍。”

赤练CN清月悠(原po)
摄影老白
妆面CN嘉铭
后期CN花茶
后勤老白/兽兽
假毛CN侐魂
衣服CN海葵Sylvia
道具CN墨鱼

刚收到后期小姐姐的片子就赶紧发出来啦🌸️~潜水将近6年的老透明第一次出片,感谢帮助我的所有小伙伴们💕️

我知道表情气质不太像😂️日常生活中我和练姐是两个极端。。。下次改进√【很喜欢很喜欢是本命,但造型并不适合我,现场表情包系列(划掉)】

练姐的第一次出场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扭着腰走路,镜头从下往上,腰上盘着一条蛇。我当时对练姐的看法和天明差不多,会玩蛇的坏女人。后来看到了《白雪媚火》,对她的身世很好奇,而且舞链剑太帅了!!!真正入坑是在《韩梦寒梦》,从天真烂漫最受父王宠爱的小公主红莲,到暗杀组织流沙里传说杀人最多又善使毒的蛇蝎美人赤练;从锦衣玉食到家破人亡,是一段痛苦的成长史。

我希望能学到她的坚强和毅力,以及抛却过去重新开始的勇气。

年初我和裁缝小姐姐一起抠了好多细节,除去商业级装备上万的专业团队,她家的这套赤练衣服的还原度可以说是全网第一。衣服比较复杂,要的也比较急(当初想把这套片子当成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来着),裁缝小姐姐后来有一阵经常忙到半夜2点。

有戴耳夹,手残没把辫子夹对位置,藏在假毛里。假毛理好了效果特别还原,我自己手残没弄明白。道具也是,重度手残时间还紧,手柄没组明白。

老透明理论知识不少,但苦于没有实战经验。拍片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准备还是不充分,比如说练姐那个超乎常人比例的二次元身材,订衣服留尺寸的时候,我特意适当缩小了动画目测的尺寸,结果发现我居然还是高估了自己。在寝室试衣服的时候直接穿背心试的,感觉尺寸很合适,结果拍片的时候发现前面垫了三层还是空的(……)全程在纠结衣领不要掉😂️绑腿只在腿上挂了一会儿就掉了😂️

后勤是高中时代的老同桌,和我一样缺实战经验。摄影小哥哥帮了我们很多~

还有认真的妆娘和萌萌的后期小姐姐~

下次努力~

评论(6)
热度(26)
Top

© 屠戮玄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