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在亲戚家遇到dd,和我掰扯《作文与考试》里没有示例。在公交车上(其实是地铁,梦里意识比较那啥)看见dd发微博感谢去某几个组合里玩的时候玩得愉快,祝贺他们打游戏取得名次奖项。同时感谢某个给他买糖(我们这卖的俄罗斯巧克力糖)和他聊天的小姑娘(我),放了三张我和我姑家小哥的打码合影,整张照片模糊但是我一眼看出是我们的那种。我穿着去长白山实习第一天的衣服,小哥穿着红色上衣黑裤子。
下车前前面貌似是高五右边同桌的同桌,和她女朋友,俩人分别拎着一包那种糖。
下车了,妈妈说不要麻烦亲戚家了,昨天刚来,今晚就回吧。我和爸爸很惊讶,醒了――
在亲戚家被热醒,尿憋醒。

评论
Top

© 屠戮玄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