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亨】『论坛体』【求助向】好朋友和他对象闹别扭了,我该怎样劝他们和好?

梗来自于我的梦,后续什么时候更,更什么,看我下个梦啊哈哈哈哈哈哈

==============================================================================

1L 匿名用户

 

2L 蓝天白云

沙发

 

3L 春节七天假

这个朋友莫不是你自己吧?

 

4L 看什么看没看过小情侣吗

听说有瓜吃我就来了,看我期待的眼神~

 

5L 楼主Sasuke

哎不是我自己啦,是我的两个好朋友B和H,他俩是一对儿,B对H一见钟情,虽然是他俩自己处的对象,但是是通过我认识的,我还给他俩助攻来着。就算我也撮合了吧。这俩人最近在闹别扭,我劝不太明白。

 

B吃醋啦。H之前分了的对象求复合,H语气温和,态度坚定,拒绝了对方。但人就是不听嘞。B醋劲儿上来就闹别扭了。

 

我挺无语,B平时鬼点子贼多,脑子蛮清醒,这吃哪门子醋,咋?还比不过那个小贱人咋地。

 

6L 蓝天白云

小情侣不要闹别扭哦。

 

7L 啵啵酱

如果说是楼主助攻的,那他俩吵架楼主确实很急。

 

8L冰冰

害恋爱中的人就是矫情累了

 

9L楼主Sasuke回复8L冰冰

我也累了,但这么下去不是个事儿。他俩追求者都不少,你说一闹个别扭,万一有人趁虚而入,嗯?

 

10L 匿名用户

楼主不是我说他俩,很多恋爱中的小情侣经常闹别扭,除了他俩以外的人插不进去。让H先道歉,表个态。我和我女朋友就这样,一方先低头,就好办啦。小情侣有什么嘛。

 

11L楼主Sasuke 回复10L匿名用户

说得好,兄弟。H我找不着人影,当天跑了,手机关机,晚上联系不上。第二天找着人,人去外地参加唱歌比赛去了,比完又和乐队的小伙伴们去溜达,后天回。

 

12L 啵啵酱

楼主我问个问题嗷,既然B因为H吃醋,那他是不是得吃H乐队那帮人的醋?

 

13L楼主Sasuke 回复12L啵啵酱

还真没有,很神奇。B说那些人都没他帅,没他体贴性格好。我tui,自恋。

 

开个玩笑,B人确实挺不错的。我就无语,以前不挺明白的么,现在醋啥。

 

14L 春节七天假

楼主不要纠结啦,既然咱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就先给我们讲讲B和H谈恋爱的故事呗。说不定大家能帮你找到解决办法呢。

 

15L 楼主Sasuke

害,也是,待我整理思路,慢慢说来。

 

B是我父母的朋友家的孩子,比我大三岁。我们两家认识好多年啦。B温柔理性,高高帅帅,学艺术的,有很多女孩子喜欢。H是我好兄弟,同班同学,有点呆呆的,对生人腼腆,熟了很疯,可爱又沙雕,还被隔壁班的女孩子偷偷叫老婆。

 

16L 蓝天白云

人设听起来不错。

 

17L Naruto

诸位,为什么我的gay达直响,我怎么感觉H老婆也是男孩子?

 

18L 我爱洗澡皮肤好好

嘿,我看见美女都是直接,嗨老婆。还不好意思,偷偷叫。

 

19L 楼主Sasuke回复17L Naruto

? 你啥时候来的?别乱叫人老婆,那谁跟你急。

 

20L 看什么看没看过小情侣吗

咦,楼主和这位姐妹认识

 

21L 楼主Sasuke

这是我姐妹,楼主爱交朋友,前年高一那会儿,交了几个狐朋狗友。有次我们哥儿几个五一放假出去玩儿。正好B的父母出差不在家,你们楼主我大发善心,把他也带上,一行人浩浩荡荡走在去游乐园的路上。

 

B不是和我家离得近嘛,我们几个一起坐车去游乐园。H家离得远,自己在游乐园门口等我们。说来也巧,B知道我那几个狐朋狗友的存在,但从来没见过面,在车上这货还和我那几个哥们儿聊上了。嘿谁知道这货下车看见H,眼睛都直了。

 

22L  Naruto

啊游乐园梦开始的地方,爱情开始的地方!

 

23L啵啵酱 回复22L Naruto

趁楼主码字,姐妹讲讲,我有个朋友~

 

24L Naruto回复23L啵啵酱

害,我怕楼主揍我嘿嘿嘿

 

25L 看什么看没看过小情侣吗

卧槽这是什么一见钟情的戏码呦

 

26L 巴啦啦能量

请问楼主你是怎么看到B眼睛直了的?你该不会是暗恋B,嫉妒H吧,绿茶biss

 

27L Naruto回复26L巴啦啦能量

嘴巴给我放干净点,就尼玛脑补能脑补到太平洋,你编的小说你是作者,隔着网线你认识谁?就搁那儿瞎叭叭。我们几个都在场,用你来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28L巴啦啦能量 回复27L Naruto

火气好大呦,怪不得能和楼主玩到一起,一丘之貉都不是好东西.

 

楼主禁言巴啦啦能量

 

29L楼主Sasuke

大哥咱这帖子才发几句话,不要骂人嘛,左转出门不送。

 

哎我说到哪儿了?哦B看到H就突然一本正经起来,主动和他打招呼,进游乐园并肩同行,把我这个组织者给扔到一边,重色轻友!

 

凭我多年嗑cp搞纸片人搞真人的经验,这俩不对劲。我和楼里的我姐们儿在他俩背后,对视一眼,灵机一动,准备观察这俩货要干啥。

 

先交代一下,B高中处过一个女朋友,感情很好还没耽误学习,一直是年级前十,超厉害。叔叔阿姨一看没耽误学习,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结果他俩马上上高三就分了,没说为什么,他不和我讲实话。

 

看到这货眼睛直了,我还有点惊讶。虽然我觉得他没那么那么直。搞艺术这行儿,接受的美可能是多种多样的,

 

B当初和小姐姐约好高考后去蹦极,结果没等去就分了。我盯着B和H并肩行走的背影,才想到叫上B是不是不合适。我们先去坐的碰碰车,B主动和H一组,玩得可开心,老撞我那辆车,H就在那儿跟着他笑。

 

我:?

 

30L Naruto

草重色轻友!H跟着乐啥

 

31L蓝天白云

呜呜呜妈妈我也想要一个男朋友!

 

32L春节七天假 回复31L蓝天白云

集美你那是想要B那样的男朋友,醒醒,B看H眼睛都直了。

 

33L啵啵酱

诸位,还是我。只有我发现楼主提到H用的是“他”嘛。合着这是俩男孩子耶!

 

34L Naruto回复33L啵啵酱

宝贝你才知道吗哈哈哈

 

35L 看什么看没看过小情侣吗

!呜呜呜帅哥的恋爱,那我来兴趣了

 

36L楼主Sasuke回复35L看什么看没看过小情侣吗

有眼光呦

 

37L楼主Sasuke 回复34L Naruto

累了,狗男人,谈个恋爱还让咱俩操心

 

38L 啵啵酱

我来捋一捋,B可能是双,但多年来沉迷于学习,没有察觉。上大学开启了新世界,开始怀疑自己的取向,正好看到帅气弟弟H,决定试一试,好检验自己是不是喜欢男孩子。

 

39L楼主Sasuke 回复38L啵啵酱

我也……我问过B,他说自己是认真的。

 

他开始没意识到这些,看到H很亲切,想和他一起玩耍。H面对生人腼腆,看起来很乖,呆呆的可能让B很有保护欲?B追H是后来的事儿。

 

之后B主动提出要去蹦极,我怕勾起他伤心往事,试图阻拦,失败。H居然点点头跟着B跑了?

 

?兄dei你个浓眉大眼的叛变挺快啊。

 

算了我就是老妈子,陪他俩去买票。我们还有俩小姑娘也要蹦极,和H在一侧蹦。H叫的好大声,下来腿都是软的,把B心疼的,我靠搂怀里安慰,辣眼睛。然后B因为长得比H壮一点,在另一边蹦极,我还是有点担心,别出啥事儿。毕竟B这趟回来就不对劲。还好B啥事儿没有,蹦得可开心了。

 

B蹦的时候,H可担心了。大哥谁认识时间长?无语。

 

40L Naruto

臭情侣

 

41L 春节七天假

有点好嗑耶,H也对B一见钟情嘛

 

42L楼主Sasuke 回复41L春节七天假

没错是这样。

 

43L 啵啵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继续,请多来点。这是什么霸道总裁攻和温柔体贴受的故事呦

 

44L 楼主Sasuke

好家伙,姐妹你分配得明明白白。

 

我们几个还玩了激流勇进,这俩什么刺激玩什么。简直了,自来熟我靠。第一次发现H这么双标,哇看到我们几个狼狈的样子,就在那儿笑,“你们不行,太菜了。”B玩儿就“小心一点。”

 

奈斯非常棒。

 

45L 春节七天假

能想象到楼主吃狗粮的无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冰冰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姐妹诚不欺我.

 

47L 蓝天白云

所以H也不直,是这样吗

 

48L楼主Sasuke

我觉得他俩都没有很直,,B悄悄给我发消息,他想要H的联系方式,当面要,觉得太唐突,回去再要,感觉他好像图谋不轨。我当场翻了个白眼,大哥你分明就是图谋不轨好吗?机智如我,撺掇俺姐妹加B微信,B顺势把我们几个全加上了。

 

B和H回去聊上了,B把哄小姑娘那套用在H身上,把H哄得可开心了。还和我说什么他俩三观相同、臭味相投,我tui。B大学在本地念,周末时不时借着找我玩儿的名义,带上H。

我yue了,谁要当电灯泡哦。

 

我直接跳到B这次醋的对象吧,有空再细讲他俩的恋爱历程。吃醋对象是H前女友。小姑娘外班的,性格开朗,漂漂亮亮。我不太喜欢她,女人的直觉,后来知道这tm是个绿茶,没多喜欢H,失恋了拿他养鱼而已。我也不是很懂,我们H配不上她?好大脸哦。

 

H虎啊,理工男,以为自己找到了真爱。我明里暗里点了两次,没明白意思。人不撞南墙不回头,他觉得爸爸我的想法不对,那就试试。这个小傻瓜不受挫,不明白绿茶长啥样。反正受伤了有我们呢。

 

认识B的时候俩人还处着,我估摸着小姑娘察觉到不对劲,B的存在感比她强,H没那么舔她了。开始对H忽冷忽热,这小子开始还不信。直到小姑娘让他二选一,“选我还是他?”

 

卧槽我乐没了,绝了呀。

 

49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看什么看没看过小情侣吗

我想知道H怎么回应的,兄弟和女朋友二选一。哦忘了,B没拿他当兄弟。

 

51L 啵啵酱

md绝了。

 

52L 春节七天假

现在走什么流程,直接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 楼主Sasuke

H想好好解释,但小姑娘根本不给他机会。你爱我你不爱我,一通神操作把同是女人的我给整懵了,啊我不想回忆具体情节,反正麻烦得很,感觉她情绪可能不太稳定?说话颠三倒四。我委婉一点表达。H最后和她分手,她又闹一通,不是不喜欢么,现在后悔,嘿,晚了。

 

H那段时间心情不太好,我们能劝他,但最终还得他自己走出来。B告诉我,他好像喜欢上H了。我悄悄给B传递最新动态,我俩一合计,决定给H下一剂猛药。B借机找H单独出去,正好是国庆节去看烟花,表白成功了姐妹们!H居然没犹豫。

 

恭喜B和H!他俩感情挺稳定的,还请我吃大餐,感谢我的助攻。辣眼睛啊辣眼睛,仗着在包间里别人看不到,互相喂饭腻歪死个人。不过饭超好吃!他俩在一起,我还挺开心的。

 

54L Naruto

还想着饭好吃,吃货。

 

55L 匿名用户

字里行间感觉楼主很护犊子啊,其实妹子可能?也没你说的那么烦人,我觉得。

 

56L 蓝天白云

我替你直说,她是个神经病。

 

57L 春节七天假

等等,楼主是女孩子?

 

58L楼主Sasuke 回复57L春节七天假

嘤嘤嘤,你怎么才发现,重点误)

 

59L Naruto 回复55L匿名用户

宝贝儿,仔细看看楼主的写的前因和结果。这和护犊子没关系好嘛?

 

60L楼主Sasuke

今年是B和H认识的第三年,虽说确定关系也没几个月,这个时候大家都在冲刺,每天都很忙。不过B真▪模范男友,帮H制定复习计划,补习英语,还监督他学习。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直到H的前女友再次出现。 。 。

 

她来求复合,不过依我对她的了解,那是看见他俩现在过得好,自己当年的失恋故事反倒人尽皆知,心里不痛快。这时候不好好复习,老想着有的没的,很烦。你们别看我,劳逸结合懂不?寒假适当休息,我作业按部就班写着呢。

 

这不正好到元旦了嘛,我们一群人在我家吃饭,他俩居然分桌吃!谈恋爱就是麻烦,B那么理性的人,居然会在这节骨眼儿上吃醋。他近期要排练一个短剧,已经很瘦啦,还要吃草,一个人在另一张桌上啃青菜,怪可怜的;

 

H一个小吃货,也没吃好,吃完说累了溜了。我一看不对劲儿。打H电话不接,微信不回,我想把H揪回来。大伙儿说一个男孩子能有什么事儿,让我大晚上别乱跑,B也跟着劝。这时候我爸妈回家,就把B叫住,让他留下过夜。

 

第二天上午10点,H才回消息,拍张照已经在火车上。H要跟乐队去比赛,一群高三的孩子在高考前的最后一次活动,当放松了。我猜B是不是知道H这两天比赛,所以不急。反正过两天H回来,他俩还这样?搞不懂搞不懂。

 

61L 匿名网友

其实楼主,我觉得你让他俩自生自灭比较好。

 

62L 看什么看没看过小情侣吗

我觉得不太行,及时有效的沟通最重要。如果因为误会导致两个人错过对方,会遗憾终生吧。

 

63L楼主Sasuke回复62L看什么看没看过小情侣吗

我也是这么想的。

 

64L楼主Sasuke 回复61L匿名网友

要是真这么容易,我就不担心啦。B的前女友是他马上升高三分的,还不知道为什么(我争取套个话儿)。现在我们上高三,B和H闹别扭,我有点不好的预感。

 

65L啵啵酱 回复64L楼主Sasuke

不会哒楼主!他们一定会好好的。

 

66L楼主Sasuke 回复65L啵啵酱

借你吉言!

 

67L楼主Sasuke

uu们,我爸妈刚才和我说,这两天要走亲戚,后天回来。想让B晚上排练回来,给我们看家?

 

我:?

 

B人很好啦,我知道他不会动别人家的东西,但我还是觉得有,,尴尬,毕竟不是我亲哥,虽然很熟。哎我纠结个什么劲儿呢?我赶紧把写的他俩的同人文藏起来,没错,我偷偷写他俩的同人文。B在另一个屋看书呢,我悄悄问问爸妈。

 

回来和你们说。

 

 

===================tbc==================

 


评论(11)
热度(33)
Top

© 屠戮玄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