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该对二刺猿抱有希望,继七倍和崔七群sb发言,又有珑俊群sb发言。我以为狼鹿群一直是理智的,没想到啊。

粉丝尤其是大粉和产粮太太的sb发言真的很劝退,高情商的人即使讨厌谁也不会明着骂脏,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二刺猿审美真绝,吹捧的很多人都是大众觉得丑的,比如皮、罗。也不知道究竟谁是猴,害不在一个次元难怪审美不同。

我悟了,所以我看不惯现在的cos审美,很多人夸美,我觉得丑不是我的问题。那我嚷嚷找不着后期也不是因为我事儿多,而是融不进去。

没有针对谁内涵谁的意思,我的列表都是美女🌹

所以我什么时候能学会ps,自己把脸修完再请后期加特效合成?要不暴富修几百一张的价位,没这么多事儿。

说这么多还是踏实学习最实用,学有所成去赚钱。

评论
Top

© 屠戮玄武 | Powered by LOFTER